close

大家高興要慶祝父親節 姊姊也帶了兩個小朋友回家 大家一起玩也跟兔小妹玩

就在晚餐過後 大家準備吃蛋糕時 小哥哥一直在廚房和客廳之間來回奔跑結果在廚房裡滑倒了

就這樣頭撞到了櫃子邊邊 當場鮮血直流 嚇到我語無倫次地叫姊夫快過來  也叫姊姊放下手邊工作快跟出去看

結果就送到醫院去說縫了10針 我嚇到一直流眼淚 看到姊姊傷心我又哭了

小哥哥雖然平常都會皮(哪個小孩不皮啊) 但是我還是很疼他 把她當自己的小孩照顧

看到他受傷我好不忍心喔 連晚上睡覺 我閉著眼睛都會想到他跌倒的畫面 結果就失眠到三點多自己才睡去

唉.....我要提前裝安全門了 避免在發生任何意外 我不能再被下一次不然我肯定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