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好友要升副店長了  很恭喜他也很羨慕她

羨慕她薪水和年終越來越高了 他離他的夢想越來越接近了

而我卻一直停留在原地 照顧著小孩

照顧著小孩有好有壞

好的是可以陪他成長陪他歡樂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壞的是 我好想賺錢喔 因為有小孩都一直很想幫小孩子買東西

當然也想多多少少存點錢

看著好朋友一步步地在成長 而我卻停留在原地

難免失落感很重 她可以盡情地買她想要的東西

而我卻為了一丁點的價位也要思考過   這就是差異性

到底是賺錢好 還是陪小孩成長好呢

有沒有可以兼得的方法 我如果當初不要離開那個工作就好了........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但是當初離開也是逼不得已的

如今 在前所有店長和同事面前 我是一個很好命的人 因為不用工作在家相夫教子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工作"

當然我也是笑笑地告訴人家"對啊 現在好命了 只要帶小孩和做家事而已"

他們並不知道我好想工作 替老公分擔一些經濟上的壓力喔 其實經濟上沒有足夠過生活

要省吃儉用加上小孩的開銷 每天都為錢煩惱 我不喜歡過這樣的生活

就算要相夫教子 也應該是要無憂無慮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